那就继续怀着少年的心,做先生该做的事
​​

REBIRTH
我似乎做了一个梦,但梦里的一切似真似假……
在梦里
一袭白影依旧,修长白皙的手搭在我的肩上,我顺着手,向上想要看清他的脸,摄人心魄的瞳孔,似乎有种魔力吸引着你,镇静着人的心理,精致的五官,足以令人着迷的脸上又多添了一颗痣。
“你!!……你是谁”
“我是谁重要吗?不过你怎么会来到这里,还可以看见我”
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来到这里了,不对呀,我现在是在做梦”(像是要自我催眠一般)
“不对,你应该是妖精,怎么可能会看见我”
“我???我不是!”
“是不是已经不重要了,想必你的主人也应该跟你说过,今天晚上要跟我一起,去……”
我打断了他的话“去?干嘛?”
他看我有些惊慌,便笑着回答“吃人喽”
“不!!不吃”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他笑,开个玩笑,何必当真。
他见我许久回不过神来,像哄小孩子一般的说,“傻瓜,当然是去要糖喽”
“哦~原来你也喜欢吃糖”
他有些无奈的笑了笑,心想(好笨,不知道组长从哪找的小妖精)
在梦里我能飘起来,一开始有些掌握不好,经常飘着飘着,就不知道飘到哪儿了,飘到了一户人家的房子里。他说会自己找猎物了,便领着我一起进入,他停留在那户人家的床边
“别,我求你别把他的灵魂带走,这是一户人,难道要让他们一家人分散吗?”
“那你告诉我,我们不靠吸摄灵魂怎么生活”
“算我求你了好吗”
他似乎有些不耐烦,提前自己飘走了,我在后面一直漫无目的的,他好像去了几户人家的床边,但是我最后看他还是没有下手,可能他的本性也是善良的吧。
他有些颓废“靠,这都快天亮了给我惹来一个麻烦精,老子一个灵魂都没有吸到”
“你不要生气好吗,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”
“我?你是在问我吗”
我回答“是啊,你怎么会变成妖怪呢”
“呵,人就有那么善良吗,谁还不是贪婪的自私鬼,一个一个恶臭的嘴脸,就凭一张嘴,无数的谣言都从嘴里出来,疯了心,偷渡了人性的道德,无数的脏水就泼向你的身体,还不当个妖怪,活得自在”他慵懒的回答。
“才不是呢,只有变成这样才知道活着有多好,人世间还有许多的美好呀,就比如说你看那边”
他顺着我指的方向看去,灯火阑珊,几个小朋友穿着黑色的斗篷,带着吓人的面具,嘴上说着我要来抓你了,几个小朋友笑着逃窜,被抓到的小朋友要给大家分一颗糖果。笑得多么开心。
“小时候无忧无虑的,长大自然就有很多麻烦,但是也要快乐的过每一天呀,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?”
“朋友?从小到大就没有一个,也罢,我跟你说这些干嘛,好”
“我出息了,我交到了一个妖怪朋友”
“傻瓜”
梦醒了,是幻境结束了,我睁开眼,他在我的床边
他说:小妖精,我赖上你了,我们来年万圣节再见

评论(1)
热度(26)

© 软绵奶困 | Powered by LOFTER